【黑蓝论坛体】突然发现身边的人关系很混乱怎么破-03(CP乱多杂)

  61L


  我站定仆赤X降君,虹君X赤君,青君X黄君,火君X黑君了。


  62L


  我站青君X火君,黑君X桃子


  63L


  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地萌着黑君X赤君吗...


  64L 粉色蜜桃


  其实他们初中在篮球部的时候是分成两个圈子的,青君、黄君、黑君一个圈子,然后赤君和另外两个人一个圈子的,不是虹君哦。


  65L 粉色蜜桃


  那两个人,一个暂且称呼为紫君,一个暂且称呼为绿君吧。紫君真的...非常高,在我们那个年纪就已经高得无法直视了,进入篮球部的原因也只是因为身高优势。不过外表虽然很凶的样子,但是性格非常地天然呆,是个路痴+生活白痴,也就赤君一直在照顾紫君了,紫君也最听赤君的话了。


  66L 粉色蜜桃


  绿君呢,也很高【其实篮球部的人除了黑君矮赤君几CM外都很高,不过紫君是最高的】成绩很好,家世也不错,是我们这群人仅次于赤君的存在。不过他很迷信星座占扑,而且本人虽然很严肃认真但其实是个傲娇。赤君曾经说过绿君是他相处的最好的人。大概是两人的相处环境比较相似吧。


  67L


  紫君X赤君,这不是天然呆忠犬X温柔女王吗?!


  68L


  明明是赤君X紫君吧!!温柔腹黑攻X天然呆软受!还有赤君X绿君!温柔腹黑攻X傲娇认真受


  69L


  明明是绿君X赤君,傲娇攻X温柔受!!


  70L


  只有我发现了青黑黄的JQ吗?!


  71L 粉色蜜桃


  前面的别议论了,我个人觉得紫君是喜欢仆赤的...毕竟紫君说过只听比自己强大的人,曾经赤君就是差点输给了紫君,那时是仆赤出来打败了紫君。


  72L 我不是代替品


  他是喜欢仆赤的,我也喜欢仆赤。


  73L


  LS!!!莫非是这多角恋的一员?!


  74L 粉色蜜桃


  是你吗= =黛君。


  75L 我不是代替品


  恩。无聊随便逛逛结果看见了一个有趣的帖子。


  76L


  哦哦!!求爆料!!


  77L 粉色蜜桃


  @我不是代替品,他是仆赤上了高中的队友兼前辈= =,是个超级宅男,和黑君一样存在感很低的人,被说过是代替黑君的存在。不过仆赤说过黛君比黑君要更上一级这样的话。他绝对把仆赤YY成傲娇女王了吧。虽然我也这样YY过...


  78L 我不代替品


  @粉色蜜桃 金赤异眸,傲娇,女王,赤发,这是仆赤的萌点。


  79L 粉色蜜桃


  不用说了,你就是个傲娇女王控。


  80L


  代替品,稍微有点虐?#黛赤黑三人的故事#


  81L


  #我与傲娇女王后辈的故事#


  82L


  LS这么一说,突然萌哭!


  83L 粉色蜜桃


  如果是腹黑又面瘫狂傲的黛君的话,说不定还真能把那个仆赤给推了。


  84L


  只有我还记得可怜的降君吗?


  85L


  还有可怜的紫君、绿君。


  85L 丽子


  哎?紫君不是和冰室是一对,绿君和高尾才是一对吗?!(PS:我支持我们火君和黑君才是一对)


  86L 粉色蜜桃


  ...今天熟人真多。


  87L


  我去!!又来新关系!!


  88L 我不是代替品


  @丽子 那个冰室和你们火君才是一对吧?我真没看见过兄弟之间要送戒指的,还说什么再也不想做你兄弟了这种话。


  89L 丽子


  ...绝对是你想多了!!他们是纯纯的兄弟!!


  90L


  谁来理一下这混乱的关系?!  


评论
热度(2)
© 文荒中|Powered by LOFTER